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Inoxpa

螺杆泵、自吸泵、叶轮泵、离心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Inoxpa TLS系列紧耦合旋转凸轮泵密封平衡且具有卫生设计
新闻中心
Inoxpa TLS系列紧耦合旋转凸轮泵密封平衡且具有卫生设计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Inoxpa  TLS系列紧耦合旋转凸轮泵

TLS泵是根据卫生要求设计的正排量转子泵。该泵尺寸减小,高效可靠 。

这种 紧耦合凸轮转子泵 非常适合管理食品加工、乳制品和化妆品行业以及过滤和 装瓶应用中的各种低粘度或高粘度流体。 得益于专门设计的凸轮,可以在不损坏介质的情况下泵送含有易碎固体的产品。

TLS-rotary-lobe-pump-INOXPA_看图王

特点

TLS 转子泵是一款整体泵 ,可适用于任何带 B5 法兰的齿轮电机。该泵主要由一个不锈钢泵壳和由熔模铸造制造的泵盖、两个带有卫生设计附件的三叶转子组成。此外,该泵还配有卫生设计的高度可调节不锈钢支腿。


转子泵配 有 C/SiC/EPDM 外部单机械密封。密封平衡且具有卫生设计。如果应用需要,可以使用其他密封材料。


带 B5 法兰的斜齿轮减速机符合 IEC 标准,三相感应电机 4 极=1500/1750 rpm,效率等级符合 EC 法规,IP 55 防护等级和 F 级绝缘。


型号

TLS 1-25

TLS 1-40

TLS 2-40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TLS 2-50

TLS 3-50

TLS 3-80


TLS 1-25技术参数

最大速度:950rpm

最大压力:12bar

每转体积:0.10L/rev

温度范围:-10 — 120 ºC(三元乙丙橡胶)

重量:3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