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Inoxpa

螺杆泵、自吸泵、叶轮泵、离心泵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INOXPA卫生泵采用不锈钢的抗腐蚀设计
INOXPA卫生泵采用不锈钢的抗腐蚀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7INOXPA卫生泵采用不锈钢的抗腐蚀设计 
品牌: inoxp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2 14:00
 
详细信息
       Inoxpa产品型号众多,自吸式还可用于酒精 , 溶剂 , 气态和含二氧化碳的液体。 INOXPA 卫生泵采用不锈钢的抗腐蚀设计,可逆向排空,无磨损,流量稳定,保持产品的瓶颈而不降低效率,持续工作无震动,低维护费用,无磨损等优点西班牙INOXPA系列卫生型转子泵的轴封采用机械密封,唇型密封或O型圈密封,有单密封和带水冲洗两种.转子
为了得到 高的效率, 小的内部滑动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转子的几何形状是经经过广泛的研究,使用三维CAD设计完成.转子的卫生性能设计是通过前端一个O型圈和联结轴套处一个O型圈来防止工作流体进入轴的花键。
inoxpa货号:34136402
离心泵Hyginox SE
SE15 0.55kW 3000转316L
累积 规格
泵连接:DN40 / 32 acc。 符合DIN 11851
叶轮:105mm
机甲。 密封件:单,碳/ SiC / EPDM
电机:0,55kW,300 rpm,230 / 400V,50Hz,F级,IP55,T71
电机品牌:TechTop
配有脚和护罩的泵
条件下可以在高压(22bars)下工作

inoxpa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驱动的卫生蝶阀都可用于食品加工,制药和化学工业中的大多数液体产品应用。

工作原理 :

蝶阀可以通过执行器自动操作或手动操作。

手柄将阀门阻挡在“打开”或“关闭”位置,尽管还有其他型号具有中间位置。

执行器将活塞的轴向运动转换为90º旋转运动,并将其传递到圆盘。

易维护INOXPA卫生泵采用不锈钢的抗腐蚀设计
inoxpa.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