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Inoxpa

螺杆泵、自吸泵、叶轮泵、离心泵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Inoxpa PROLAC HCP SP 自吸离心泵
Inoxpa PROLAC HCP SP 自吸离心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Inoxpa PROLAC HCP SP 自吸离心泵 
品牌: Inoxp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7 16:26
 
详细信息
 Inoxpa  PROLAC HCP SP 自吸离心泵

由于材料的选择及其设计,PROLAC HCP SP 自吸泵 适用于需要高水平卫生、温和处理产品和耐化学侵蚀的应用。

HCP SP 泵特别适合泵送含有空气或气体的液体,而不会损失其泵送能力。它可用于食品加工、制药和化学工业。其主要应用是CIP清洗系统的回流。

 

PROLAC HCP SP 是一款自吸泵,无需真空泵或底阀或额外管道等其他设备。

启动前,泵只需注入液体一次。当泵开启时,它吸入吸入管中的空气或气体,与泵体内的液体混合。离心力将液体和气体的混合物推向分离罐,并在那里失去速度。由于重力的作用,液体保留在分离罐的底部,并通过回流管被驱回泵体,而空气或气体则通过排出管被释放。这样,空气或气体不断地从吸入管中排出,直到液体到达泵体,泵开始像普通离心泵一样运行。

吸入的空气在没有任何背压的情况下通过排放管释放是非常重要的。不建议通过调整叶轮尺寸或通过变频器降低转速来降低泵的水力性能,因为这会对泵的吸入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特点

PROLAC HCP SP 具有与 PROLAC HCP 相同的组件。两种泵的主要区别在于泵体。两种泵的叶轮、密封件和所有其他部件都是相同的。

PROLAC HCP SP 的主体包括一个分离罐和一个止回阀,确保高效率。

电机符合 IEC 标准,由不锈钢护罩保护,并配有卫生设计的高度可调节不锈钢支腿。

 

型号

PROLAC HCP SP 50-150

PROLAC HCP SP 50-190

PROLAC HCP SP 65-215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PROLAC HCP SP 50-150技术参数

重量:58kg

额定压力:16 bar

温度范围:-10°C — +120°C

最大流量:110 m³/h

最大压差:60 m

最高转速:3600 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