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Inoxpa

螺杆泵、自吸泵、叶轮泵、离心泵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Inoxpa RVN系列螺旋叶轮离心泵
Inoxpa RVN系列螺旋叶轮离心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Inoxpa RVN系列螺旋叶轮离心泵 
品牌: Inoxp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7 16:29
 
详细信息
 Inoxpa  RVN系列螺旋叶轮离心泵

带螺旋叶轮的RVN离心泵是输送普通离心泵无法泵送的带有固体颗粒的液体或中等粘度产品的最佳解决方案。由于叶轮的螺旋形状,产品的输送平缓且无堵塞,例如悬浮在水中的固体颗粒(比例40%至60%)。

 

该泵非常适合输送水果块或整个水果、橄榄、蘑菇、橙片、蔬菜、鱼等。

 

带螺旋叶轮的RVN 离心泵广泛用于酿酒厂的泵送过程,其中需要高容量和对固体部分(种子、皮等)的最小破坏。泵的设计有助于在酿造阶段更好地提取单宁(葡萄酒的色素),减少酒糟的形成,从而获得高品质的葡萄酒。

 

工作原理

由于 叶轮的螺旋形状 和优化的流量以避免泵的阻塞,固体颗粒可以通过泵而不会受到损坏。

 

特点

RVN 是一系列紧耦合离心泵,具有设计紧凑、效率高(>70%)和低能耗的特点。它由带排水口的泵壳、螺旋叶轮、机械密封、灯笼和轴组成,通过机械压缩方式与电机轴连接。RVN 离心泵泵配有内部单机械密封。标准情况下,固定和旋转部件采用碳化硅材质,垫圈采用 EPDM 材质。

 

型号

RV-65

RV-80

RV-100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RV-65技术参数

额定压力:10 bar

温度范围:-10 — +120 ºC

最大流量:180 m³/h

最高转速:1800 rpm

重量:24kg

内表面光洁度:Ra < 0.8 μm